Wednesday, June 2, 2010

为爱

为爱,你愿意付出多少?

不是很记得发生什么事...
如果没记错,应该是我的那个朋友被男朋友“欺负”
我忘了欺负的程度是多严重... 是有暴力呢... 还是轻微的争执... 还是脚踏多船...
只记得,身边的朋友个个都劝她离开他
他不是好人... 外面大把... 干吗要那么笨?
劝了又劝... 说了又说...
她心里是复杂的,矛盾的
但,还是舍不得离开他!

她是第一个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的人...
因为我根本不明白怎么会有那么傻的女生?
怎么会把这种当成是爱?

总觉得... 这段恋情毁了她一样...
她好像变了
可能只是我从前不够了解她!

事隔多年
我看到更笨更傻的例子!
我完全不能接受!

她没有丑!她没有胖!
她是top student....
以这种条件,其实不可能找不到不错的对象
偏偏死心塌地的呆在他身边!
其实身边的朋友都感觉他没有对你很好咯!
或许,只是我们旁观者的错觉...
不过我们都一直认为你太宠你的他了
处处为他着想.. 什么都依他
真的只感觉到你在努力... 拼命的为他付出!

那也就算了...
他有值得你为了他到处向朋友寻求帮助吗?
朋友,值得吗?
这样的低声下气... 这样的受人追问...
为什么要替他受这种无谓的压力?
为什么要委屈自己???

最近听到很多你的事情...
真的,很失望叻!
没想到你爱他爱到这种地步!
小姐,他会害死你叻!
可不可以清醒一点?
他真的值得你为他这样做吗?

没勇气当面这样说你... 因为你总有几千几万个理由维护他!
不过我希望你会看到... 然后仔细想清楚,他真的值得你那么爱吗?

4 comments:

  1. -.-'' wan me help u link to her mah??
    btw, fat is a fault mey...
    sobs... sobs...

    ReplyDelete
  2. wei... dun think too much leh..
    i nt mean fat is not good or fault ar...
    erm... i just wan to say actually her "tiao jian" not bad lor...
    btw, no need link to her... haha..

    ReplyDelete
  3. haha... jk oni la...

    ReplyDelete
  4. haiz... love is blind lar... mayb u jz tel her, dis is wat her choose...next time don blame anyone... dis is wat u can help her lia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