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3, 2010

失望

有彻底的失望到~
做错事,你必须道歉....
明知谎言被识破,为什么偏偏不承认?
没人相信你?请试问你自己... 到了这个时候你要大家相信你什么?

我超没用的...
亏我真的关心你,紧张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我的眼泪差点为你流...
现在,我庆幸我的眼泪没流下来!
亏你是3.8的头脑... 这种烂到白痴都不会相信的借口你也用!
大家没有笨... 没有人揭穿你....因为大家愿意再相信你一次!
你每次答应我,我都愿意相信你会做到!
结果,你每次都让人失望!
我完完全全看不出你的诚意!

你说你根本没有~
你说你说的都是真的?
很对不起,我本来愿意相信
不过到了现在,真的~
你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语
我已经没办法判断,是真还是假?

生气...
是因为你在践踏大家对你的信任!
是因为你根本没有知错的意思!
是因为你永远不愿说实话!

很可惜~
你似乎永远不会从这个错误中觉醒!
你根本分不清到底是谁把你推上这条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