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最近...我爱~

最近... 我爱发脾气
什么事情都容易看不顺眼!脾气真的很暴躁~
不过我还是觉得我没有错~
我说的都是道理~

最近世界杯力量太大... 我不得不爱上它!
所以... 几乎每晚都看球~
我爱上大家一起欢呼的感觉...
爱上看球员们精湛的演技,实在太有趣了!

然后又无意间爱上阿根廷的Messi
他真的不帅... 可是他惊人的速度,刹那间... 他帅呆了!
哦...现在世界杯我最爱就是他!

最近超级无敌爱听神木与瞳的歌...
好好听!我一直播... 一直播... 重复播... 死命播... 不听到我腻死都不甘愿那种
哪~现在又在听了咯!就两首歌一直播~~

最近我爱省钱!
不过... 这个任务永远都失败~
不知不觉... 我又浪费钱
不知不觉... 我又没办法控制钱的走动~
哦~对了!最近心情糟糕大多数是因为钱在作怪!
唉~钱啊钱.... 真的很心痛
你明白那种感觉吗?
虽然我不至于没有钱... 可是当看到那个数目每天在跌
不是个,十或百位数的跌法哦!我真的是想死!
看一次,心痛一次,想哭一次...
我真的会为钱瘋掉!
请不要一直找高消费的活动... 也不要一直吃太好~
唉~想到就心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