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妈妈节快乐

母亲节没办法庆祝叻...
太肉麻的话我不会说... 只能跟你说一声母亲节快乐
虽然以前有大把机会帮你庆祝,可是怎么印象中好像没庆祝过什么
不过... 你懂我们的心意的咯!哈哈哈....

感谢我啊母,把我带到这个世界...
你常说... 以前怀我的时候很很很很很辛苦!
吃什么就吐什么... 吐到进医院躺那种...
怀个我就好像得了什么大病酱...
谢谢啊母你的坚持!
谢谢你在大家都想放弃我的时候,对我好抱有希望!
谢谢你在大家劝你放弃我的时候,坚持的把我留了下来!
感谢你让我有机会出现在这个世界上!

叔公说我既然能顺利的来到这个世界...
那我以后的命会很好!
哈哈... 是的,我相信!
每当很难过很脆弱的时候,我告诉自己...
上天会帮我的!我深信着....

我知道你怀我的时候承受了很多痛苦!
谢谢你,我伟大的妈妈!
没有你,就没有我!

I Love U.... 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