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LOVE

爱情的保存期有多长?
几个月?几年?永恒?
有些人拍拖了好几年,到最后还是分手....
有的人结婚了好几年,也是离婚收场....
是没有了爱?还是....

有些人就算分了手,还是对另一半念念不忘..
那是因为深深爱过... 还是后悔来不及爱?

某人常埋怨说找不到另一半... 但又常说其实他很享受单身!
其实我蛮好奇....
他是真的找不到属于他的下一站幸福...
还是他根本没未上一段爱情写下个句号?

他说单身不错啊!单身很好啊!
我说单身真的很好... 自由自在... 没有约束
我喜欢单身,因为我享受单身被别人追求的感觉...
只是单身久了,偶尔会觉得孤单寂寞....
偶尔会想要有人陪!

拍拖不错...
拍拖有个人想着你... 有个人照顾着你!
有个人给你疼,给你爱...
不过爱情有酸甜苦辣...
甜的时候太甜;苦的时候真的很苦!
不是每个人承受得起这种四味参杂的感觉...

其实我不懂什么是爱
这个词太抽象,抽象得难以捉摸...
不过我相信,如果你爱... 你就懂得珍惜!
如果你不曾珍惜,就代表尼根本不懂得爱!
就像你爱你的车... 你珍惜它...
你会心疼它受那么一点点伤...
你会照顾它,避免它受任何的伤害!

我迷失在爱的世界里...
迷失在你嘴里,那个你所谓充满爱的世界

1 comment:

  1. i seems like read tis article b4 sumwhere... isit you write it? o you juz sharing a nice artic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