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是的,我很烦!太多东西在我小小的脑袋里打转...
在烦我kl的新房间啦!什么都没有我要怎么办?又是钱... 要钱买买买!买了又怎样?才剩一年又要搬... 搬家真得很麻烦咯!
开学就更死!要准备FYP... 我应该会死到很难看!实在是后悔选了错的人,又选了错的题目!唉... 我一想到就觉得自己快疯了!
原本以为最烦就是我要开学,怎么知道突然跑出来一个大问题!我的天... 都快新年了还那么多问题!我可怜的家人,我真得不敢想象你们会怎么度过...
我亲爱的家人,我们新年是不是应该去哪里旅行避一避年啊!不然一家六口怎么挤得进一间小房呢?
那天看到爸妈为了家里的事情吵架.. 真的很恐怖!毕竟我几百年没看过他们吵架,更何况还吵得那么激烈。我是真得吓到!突然觉得一天里面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早上一家人还很开心... 说说笑笑;才一句话,就让整间家翻了过来!虽然事情暂时平息,不过真的希望不要再吵架了!真的很烦!
新的一年是不好的开始,不过希望我们先苦后甜!我期待属于我们自己的家...

2 comments:

  1. dun worry..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ReplyDelete
  2. 不要一起想, 凡事一个一个解决, 没问题的。。。
    放松点。。。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