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为难+恐惧

现在是一月六号半夜十二点半... 前三个小时我还很开心的坐在station one大笑叻!可是回到家里就觉得... 好烦啊!又把自己封闭在房间里了... 唉,问题解决了吗?我之前应该给错答案了吧!原来问题一直存在!而且它会不断地出现... 那是因为自己钻牛角尖吗?很头痛咯!为什么会有那么多问题?回答我叻!我需要答案!我真得不懂要怎样做叻!
到底要怎样劝?不是不支持你... 我们也忍不下这口气!请理智一点,现在做这些有什么用?这样只会让很多人觉得为难....不要再听信三姑六婆的建议啦!不要那么冲动!何必跟自己过不去?到底要怎样跟你讲?这件事,越弄越大... 越弄越糟糕!到最后难道要全部翻脸么?是怕的咯!我不在的日子又会发生什么?告诉我应该怎么做?现在到底是要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