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夜夜笙歌

这一次回来JB实习,真的很开心!
感觉真的跟你们这班人脱离了很久... 是我之前太自闭了吗?哈哈

喝茶喝茶... 我妈说我们是三姑六婆叻!整天喝... 整天聊不完... 没办法,人多就是酱!从我家附近喝到skudai,再从skudai喝到你们那边去... 以后我们可以全马走透透了!
真可惜,那天你们这班三姑六婆,都不懂聊什么竟然聊到四点多... 为什么我不在场?我很kepo以下的叻,我要听咯!
重点:夜夜笙歌
是谁先带头的啊?你看... 个个唱半夜唱到上瘾了!
虽然是累啦!可是真的特别爽叻,原来半夜唱歌真的很不一样!
朋友们,几时再来高歌一曲?我特别想念冷的:我身骑白马,走三关....

4 comments:

  1. 这次我也玩到很开心, 算起来我也夜夜笙歌很多天了叻, 从我一回来那天到现在。。 很好玩叻。。。 下星期夜夜笙歌第四篇。。

    ReplyDelete
  2. xue hui u really wan to hear ah, then i make one recording for u la hahahhhhaa

    ReplyDelete
  3. weiket, dun torture xuehui lor.. i pity her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