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KL, 繁荣?

一直以来都认为KL是个繁荣的地方,毕竟它是首都叻!有LRT, KTM.... 然后天天塞车...
但是在那边生活了两年,说真的我看不出它哪里繁荣了?怎么总觉得JB还比KL好多了...
别的不说就先说巴士车站好了。
黄牛票多到政府抓不完,一到高峰期车票就起价起得离谱,巴士迟到的次数当然也不少。下雨天就更惨了.... 就算你要下车都没办法!水位高到你可以分不清哪里是路哪里是洞... 唯一的办法就是等巴士慢慢的驶进自己的位子,然后你才有办法下车。不要小看它淹水的情况,那时可以把你困在车里一个小时吧!哎... 相比之下才知道原来自己家乡的车站好得多了(虽然也很烂)

如果你去过新加坡,你大概也会认为我们这里的轻快铁怎么跟别人差一个天一个地!喜欢喜欢就卡scan不到... 不然就是机器坏... 然后排队买票的人是多到... (只因为那些机器操作不理想)如果下大雨,加上放工时间... 轻快铁不能运作了,等着程搭的人好像要去看演唱会一样... 我只能说,这就是首都提供的服务?两个字:丢脸

不过首都地方的驾车人士,个个技术非凡... 也许因为塞车而锻炼出来的吧!尤其是公共巴士... 他们的技术是好到.... 你常常会有错觉是在玩云霄飞车!然而今天早上在往pudu的途中,我就觉得感觉像是身在巴士赛车现场!每一辆好想看到前方有几百万奖金一样,个个真的是用飙的... 死命的往前冲!我就在其中一个赛车手的车上... 你还会看到,别的赛车手向其他人比出“烂”的手势!哈哈哈... “几刺激一下,两下....”

所以... 哪里繁荣?我还比较喜欢我的家乡多一点叻!
或许我看得只是一小部分... 但愿是我没看到它繁荣的另一面!

3 comments:

  1. y u so lucky? hahaha~~~

    ReplyDelete
  2. ya... it really exciting..!!!
    if u wan.. let them b ur drive lagi exciting si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