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FYP

这几天, 真的被这个命叫FYP的东西搞到我要疯了!
别人好像轻轻松松就找到老师签个名... 什么proposal不是随随便便写, 就是签了名再来慢慢的改啊改... 我呢?一个签名讨了几次还是空白着... Ms Lim 啊... 你的签名未免也有点难拿! 该不会比我杰伦的签名还难拿吧?
身边的朋友劝说: 还不快点换老师... 换啦! 他酱麻烦!
没错, 林大嫂的确很麻烦一下! 可是... 他明明就已经把我的名字记录下来了, 干嘛帮签个名那么困难哦!
我很坚持的, 还是决定找他好了. 今天就这样被他用枪狠狠的中了几百颗子弹! 不过, 他说的没错, 是我没有好好去读... 去研究... 他的要求真的是高... 也不是不好, 只是今天这几枪伤的有点重!
后悔? 的确蛮后悔选他!
换? 有想过... 可是被他伤了过后, 我告诉自己这只是一点点的磨练! 我不可以就这样放弃! 如果这点磨练都不能承受我以后怎么出社会, 对不对啊?
虽然难过, 辛苦, 伤心.... 不过还是要做!
谁叫这条复杂难走的路是我自己好死不死偏偏选中的?
加油吧!

*今天已经是第十二个星期的结尾,下星期就是成交fyp supervisor的签名了.
而我上星期再次更改的proposal还是被退回来了!
这星期都很忙,不得空陪她玩.... 就这样... 毫无进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