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笨蛋一个!!!!!

这几天时间似乎过得特别的快.... 每天晚上眨一下眼睛就已经半夜一两点了! 好多好多东西等着去完成... 好多好多的问题... 好多好多的烦恼... 压力好大!
我想这些压力应该都写在额头的青春豆和眼袋上了吧....
好想逃避,但我又能躲在哪一个角落,能逃避多久呢?
压力压得快窒息了... 努力说服自己要坚强,不能轻易掉眼泪,但是当周围发生的事情都看在眼里... 那股巨浪似乎就要把我淹没...
我好难过... 无论精神上或体力上. 太多的事情让我心情一直不好, 就连脾气都特别的坏! 所以不要惹我, 不要跟我开玩笑... 不然我会忍不住破口大骂...!
又一天... 好累... 又一天... 什么都没有做到....
我又开始怪自己.... 雪惠... 怎么那么笨啊....?!!!!
我的精神...性命垂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