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无主题

不知道是谁灌输给我的想法....
我相信所有事情都掌握在自己的手里。如果别人办得到的事情,我肯定也能够做到!除了那种天才人类啦... 头脑不一样不能拿来讨论。
所以,无论做什么,我都有自己的要求... 普通人可以做到的问题,我好胜心强,我一定也要做得到!他们考到什么成绩,我至少也要差不多,我不容许输在自己设下的要求!

那年,不知道是不是要求高,还是自己真的没尽力... 出来的成绩我好不满意!难过,伤心,哭泣...
后来,我聪明了。我选择别要求太高... 结果还算令人满意。
这种想法,或许是好,也或许是坏...
我承认,我输不起... 尤其输给自己认为不该输东西。
我固执的认为,他人明白的简单道理,我没有理由会不明白。所以,一碰到这种事情,我的心情可以马上转变,只因为我接受不了这种事实... 或许那只是个小问题,对我来说,我就是不甘心!
霸道吧?哈哈...

偏偏最近... 我遇到了很多类似的情况。
唉... 开始要向命运低头!也许我的还努力不够,或者我的方法不对?
还是我真的没有遗传到聪明的脑袋?
心情好差,我不知道要怎样向别人表达我的心情,我根本说不出口那种难过,好抽象,好痛苦!
今天敢敢躲在家里不去上课。原因?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原因为什么不去,也没什么原因为什么我要去。
我想努力多些以追上大家的水准,但是总觉得时间它不等我,不给我机会。
我还没找到抓到善用时间的技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