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开心不起来

头好痛...明明睡得蛮足够,但眼睛还是好累,头还是一直痛。
刚刚吃了丰盛的一餐!有我喜欢的猪脚醋..... 好有妈妈的味道。
大餐一顿还有糖水招待....谢谢咯!

吃完饭,都已经十点了.... 现在要做什么?我真的好懒惰!太多东西等着我去做,但是我却什么都不想去开始。应该读书?做assignment?看戏?整理note? 找资料?到底要做什么?
我好烦!觉得自己真的好笨!
考试不会做....Assignment不会做.... 怎么可以那么笨呢?
好难过... 什么东西都做不好!就算note拿在手上,也不了解我到底在读些什么!

开心不起来... 真的没什么事让我开心得起来... 就算在大家面前微笑,但那短暂的笑容维持多久呢?我想要开心... 但这只会让自己更难过。我想应该我的神经病又要发作了吧!
写着写着.... 好想哭.......

2 comments:

  1. haha be d second 1!so lucky!

    ReplyDelete
  2. don fan don fan...这只是个过度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