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火锅酒会

现在正处于肚腩大大的状态,因为刚吃了一餐特别的火锅!
何谓特别?特别在它是肉骨茶汤火锅。(虽然煮到来其实没什么肉骨茶味道)
五个大男人 - 小弟,俊杰,堂哥,阿峰,伟杰(大的不是什么,就是他们的肚腩...呵呵)外加两个小女人 - Cecelia and Maria(小弟取的代号),围在一个书桌大小的周围吃着自制的火锅餐。虽然我不算很正式的家庭份子,不过还吃得蛮开心的。虽然全程我的名字就叫Maria,没关系,可以原谅....因为他们大概都忘了我叫什么名,或许每次“伟杰的女朋友”这名字太长叫起来不大方便,哈哈!吃着吃着火锅....他们的酒瘾开始发作了!这边东西还没解决,就动身决定去买酒回来。(虽然早就说了火锅后要啤酒花生)
就这样.....火锅吃得七七八八时,酒到了。不过那就真的是他们男人大家庭的聚会了.... 而我,静静坐在房里打着部落格!外面不停传来剥花生壳,男人们聊天还有电视的声音。而我....喝了几口“海内根” 再加几口“青岛”(如果没记错的话)觉得味道还不错....

总觉得阔别半年后再踏进十一楼的这个家,跟以前的完全不一样....
现在的男人大家庭似乎感情更胜从前... 家中摆满的瓶瓶罐罐,代表着他们共同剥花生壳,讨论到天昏地暗,增进感情的证据。
我呢...继续是那个进进出出你们家大门的人。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