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2009

痛苦

真懒惰开始做功课... 想到moral assignment我就闲....读什么奇怪道德啦!
这个学期,assignment 是多的咯!然后每一个都不是省油的灯,看来学期末应该非常的难熬了!

介绍一下讲师:
第一个,他们形容他做巴刹买菜的安娣 - Miss Lim. 每次打开他的电脑,你就会看到他疼爱的女儿出现在课室的大荧幕上...我在向他常常cancel class是不是因为要载女儿放学呢?我们很痛苦好几下叻!为了补课,从一点到六点... 我真得不行了咯!

一个是不管身形还是风格都跟我们之前的噩梦(Mr. Gan) 很像似的一个讲师 - Chai Fah Choy
这一位我要特别介绍一下.... 他讲话,总是笑着讲,这个我上课时研究非长久....到底他是真的从头到尾都在笑呢,还是他的脸型导致他说话让人有错觉....不管是怎样,我总觉得他笑里藏刀!太阴险了....上他的课特别的辛苦...原因就是不可以说话!就算你想偷偷用手遮着你讲话的嘴巴..他那锋利的眼睛每次都能补抓到你“蠢蠢欲动”的双唇.....他真的是连给你讲一句话都不能得折磨人讲师!

另一个讲师 - Mr. Lee,根据“罗先生”的说法....他像病人(只因为我说同科的tutor长得像医生 - Mr Ooi)这一位嘛....教课是总觉得他很害怕,因为他一边说一边抓头,一副不确定的样子....他教课时的音调是完全平音的!听说他常常到佛堂讲故事给小朋友们听...老实说,我很怀疑那群小朋友的反应....很对不起,我不是有新要怀疑你!

接下来的三个...都是马来人!没想到有什么特别的好介绍,他们就是马来人,没错!
这样的组合,这样的一年....我到底会过得怎样?
今年属虎的会有贵人相助...试问我的贵人啊?你何时要出现呢?
唉...在这里废废一下,我又要继续做我的moral assignment....
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