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 2009

实习日

应该先说一下我期待的情况....
大家一致说Baharuddin Ali & Low是大公司叻!虽然JB只是分行,可是我以为怎样也不会差太远吧!
公司没招牌就算了,他们说大多数外面都没有招牌的... 所以我接受。
还很期待可以认识很多的人,叫很多的朋友...看看有没有别人跟我一起实习... 可能或许会有帅哥看...

怎么知道.....
事与愿违.....
我的公司真的是小到!!!!!!
加满我和那边的大头,才9个人做工叻!真的少到可怜
第一天大头就放话说,之前有个ktar得很厉害啦,很聪明啦!希望你也可以这样啦
又嫌我没经验.... 一大堆...
我只能说,没人陪我聊天,没人陪我吃午饭,我真的有可怜到! 

很累,突然很懒惰写了...
我现在只想有人陪我聊天,可是....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