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三天两夜停泊岛 19-21/05

一个原本去年就要去的地方,可惜因为有事情而去不成...
今年,七早八早就安排好了...
Pulau Perhentian 我去定了!

听很多人说那里很美,所以一直很期待..
谢谢伟杰的用心!找到了便宜的机票,省去了坐巴士痛苦又漫长的时间。
在码头等待时还很好奇,哪里有美丽又干净的海水?怎么看都不干净啊!不过,在过岛的途中... 海水越变越清,风景越来越美!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事实,那里的天空和云朵好像都比任何一个地方的美好多哦!坐在奔驰的船上,凉风打在脸上虽然舒服但是我的头发就可怜了... 开叉开到我真的梳不到,害我整头乱到像疯婆酱...
伟杰选择住new cocohut因为这个配套比较划算,玩得比较多... 住的地方虽然不算很好但也不至于太烂。第一天去那边,放了东西就准备吃午餐。不是我要夸张,可是他的三人份真的很多... 多到我们都吃不完!午饭后就回到房间整理和准备一下东西... 哈哈.. 2点出发去浮浅!
虽然穿着救生衣但是还是很怕... 尤其是看下去海底... 深到... 不过还好我很快就想通... 哈哈,过后的肤浅就管它深不深的,乱游乱看... 好美好美...!
第一天就在perhentian浅了5个地点,从2点一直到6点... 带着疲惫的身躯,和难过即开心的心情回到房间...
*特别申明,之前为了能下水拍下美丽的世界,而花了99零吉买了个相机套。怎么知道,或许粗心关不好还是什么,结果...在第一个地点上岸后就发现相机进水了!严重到连红漆都脱了... 相机到目前为止都开不到!(难过)

第二天同样也是潜水,只不过今天都是在热浪岛那里浮浅...
那里真的也是有美到,不过人真的很多很多... 大概从9点玩到3点...虽然累不过好想在继续玩哦!
两天的浮浅活动只有我们五个人(我,妹,杰,小弟,chanel) 还有一个带着我们的船夫。跟自己人玩,当然很开心也很舒服咯!那里的人都很友善... 真得很开心来这个岛玩!虽然我是黑到发亮,不过真的值得啦!我不介意再去一次...

2 comments:

  1. wah leh~... camera 报废~ cham~
    once u go a place... beauty...happy/// thn u wil feel everythg is worthty ~

    ~xiaobai~

    ReplyDelete
  2. next time we go again... =.=
    i don mind go few more times. hahaha

    [aT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