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2, 2013

Outdoor Photo Shooting

9/11/2013 Outdoor Photo Shooting

拍摄当天的到来并没有想像的紧张。
早上简单的吃个早餐就到Destino准备了。什么都不用多说,化妆师大概看了些资料,了解衣服的风格就开始下笔。
我的化妆师(忘了问名字)动作快而且真的感觉很专业。我一直怕化妆后的效果会像上次那样.... 黑黑酱,像马来人涂了厚厚的粉底...哈!不过真的幸好,出来的妆真的很不错,本人蛮满意的。
化妆师随后又简单的帮新郎官补补妆,弄弄头发....我们就准备完毕。
正式出发前,就在那边自由走动...等待摄影助理准备所有的道具....然后才终于搭上车出发。(话说那已经是中午12.30)

我的摄影师-国明,酷到一个点。上车随便打个招呼后就一直没听到他开口讲话。连他那张脸我都是下车拍照才真正看到。不过他一拿起相机就好像变了一个人....开始会耍幽默。
拍照姿势他会教,然后就会一直纠正你...手要弯一点比较自然...肩膀下一点...头抬高一点..挺胸...再挺...再挺一点....bla bla bla...
看得出,他真的是个很专业的摄影师。为了拍某个角度的照片,他可以冒险走过去...差点滑倒。真的真的被他那股真诚和专业感动。唉...如果没选到那个地方的照片不是很对不起他...:(

还要很感谢摄影助理-阿健。谢谢他一整天忙上忙下... 他就是那个司机,那个帮我补补妆,帮我拉裙子的助理... 照片出来看到我裙子飘飘的很好看....那就是他的功劳!

整个拍摄过程基本上就是累。后半段我真的想快点结束回家...又累又饿又衣服全是沙。现在才知道那些人拍出来很美的画面原来那么难拍。要一边保持好笑容,维持走猫步,手要摇摆得自然,眼睛记得要看某个角度..... 根本是高难度!
虽然是那么的累又那么的难... 不过这一整天的拍摄真的看到他们很用心的帮忙,这个回忆太美... 我怕过后会忘了大家那么努力的一天,所以...真的很想把他好好记录下来。

期待这周末的室内拍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