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遗忘

没有人喜欢被遗忘
那种滋味确实很难受

看起来过得很多姿多彩
好多的朋友围绕在他的身边
小学,中学,大学,屋友....
但是
仔细一看
其实他并没那么的风光

他告诉我说:我又被遗忘了
怎么就偏偏少了我的名字
他以为只要经常出去游玩
加入他们一伙
他就不会被遗忘,被忽略
然而,他还是摆脱不了那种命运

他说,好羡慕有些人
即使没有经常赴约
即使身在远处
但,他们都不曾被朋友遗忘过
怎么我那么容易就被忽略掉呢?
他问,到底有什么方法
让我不再被遗忘

我看着他傻笑
笑他天真又单纯的想法
又笑他可怜的被遗忘

他只不过想在朋友的心中
有那么一点点的地位
他不曾遗忘他的朋友
所以他也不希望自己被朋友们遗忘
这很难吗?

他很难过...
他确实很在意朋友忽略了他一个人
他的心灵难免受了点创伤

他曾以为自己真的是他们的好朋友
其实到最后
他还是他
一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