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实习感想篇

实习大约2个月了,我想每个人心里都有自己的“苦衷”....
我人不人的日子,应该也没几个人能体会吧!

我的工作量跟其他人相比... 很明显.... 我比他们容易也轻松得多
其实,我也不是一直没事情做,只是他们给我的工作真的就只是一小部分... 那么一丁点的工作我可以做几慢叻?我真得很好奇,为什么他们总喜欢回答我 “这样快?”
很明显,他们还没准备好下一份工作给我...
就这样,我傻傻坐着等他们给我工作...
这样一等,有时就一下子.... 有时一小时... 有时就大半天...
等待的时间,又没得上网... 没电脑按... 不能读自己的书... 哎,难道他们真的指望我把整本tender document背完吗?

所以,我常常坐着瞎忙!真的是瞎忙咯!而且还忙到很辛苦的那种... !
那种感觉真的很想找个洞躲起来!
看到朋友们常说什么很忙啦... 算这个图,算那个图啦... 东西做不完啦... 有加班啦...
很抱歉,但我还是要说... 我总有种感觉好像大家在比较谁比较忙,好像在炫耀着什么似的
有时看到大家这么说时,我真的有sad到咯!真的很讽刺...
(对不起,这纯属我个人的想法,并没有针对谁啊!不要对号入座,也不要生气哦!)

今天,我真的得空得疯了!带了自己想看的小说却不能拿出来看... 我真的想不到能做什么
最后,我就在这种极度犹豫和悲伤的心情,在公司的桌上写出这一篇感想
是惨的咯!还要回家打进电脑放上部落格.... !!!!!

4 comments:

  1. 真得很惨叻~~~
    很够力想找洞穿进去咯

    ReplyDelete
  2. 真的叻!
    我那时很想掉眼泪....
    惨!!

    ReplyDelete
  3. u knw mah? the day i lost my hp, i OT till 11.45pm... i oso feel wan cry lol

    -aplemonth-

    ReplyDelete
  4. xh: nvm, u have a mates too...!

    aplemonth: RIP ur hp...



    [ati]

    ReplyDelete